免責聲明
當您成為本網站的會員時,即表示您已詳細閱讀、明確瞭解並同意接受本「免責聲明」之所有內容,下列情況發生時本網站毋須負擔任何責任:
  1. 本網站服務之風險會由您個人承擔,會員同意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基於會員的個人意願並同意自負任何風險,包括因為自本網站下載資料或圖片,或是自本網站服務中獲得之資料導致發生任何資源流失等結果。
  2. 會員在本網站填寫的物件資料、個人資料、上傳圖片等行為,純屬會員個人行為,本網站對其內容之真實性或完整性不負任何責任。
  3. 任何由於電腦病毒侵入或發作、因政府管制而造成暫時性關閉等影響網路正常經營之不可抗力而造成的資料毀損、丟失、被盜與用或被竄改等與本網站無關。
  4. 本網站就各項服務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本網站不保證各項服務之穩定、安全、無誤及不中斷;會員明示承擔使用本網站服務之所有風險極可能發生之任何損害。
  5. 維持並更新您個人會員資料,確保其為正確、最新及完整。若您提供任何錯誤、不實或不完整的資料,本網站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並拒絕您使用本服務之全部或部分功能。
  6. 對於會員透過本網站官網刊登或發布虛假、違法資訊、侵害他人權益及欺騙、敲詐行為者,純屬會員個人行為,本網站官網對此而產生的一切糾紛不負任何責任。